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美國多地遭暴雪襲擊 大雪堵門[組圖]

發佈時間: 2014-11-21 09:42:48  |  來源: 國際線上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美國多地遭暴雪襲擊 大雪堵門[組圖]
一股比往年早的寒流自上週末起突然侵襲美國,全美50個州的氣溫18日一度同時跌至攝氏零度以下,打破多個11月最低溫紀錄。美國國家氣象局(NWS)表示,全國50.2%地區被積雪覆蓋,其中位於五大湖區以南的紐約州等地,更因為“大湖效應”出現大雪,部分地區24小時降雪量可能達7.5英尺(約2.3米),不少居民醒來被高過窗戶的積雪大嚇一跳。 (網頁截圖)
 
  報道稱,自本月15日起,寒冷天氣已導致全美最少20人死亡,單是水牛城就有5死,包括一名連人帶車被積雪埋住的46歲男子。
  NWS表示,類似寒潮一般在12月底至2月的隆冬才出現,此次較平均早了一整個月,預測可能至本週末天氣才會好轉,但中西部及洛磯 山脈北部山區仍然寒冷。
  降雪最嚴重的地區是紐約州西部、毗鄰安大略湖及伊利湖一帶,報道稱,個別地區3天內所下的雪,相當於以往一年總降雪量。 (文字來源:中國新聞網)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6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