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攝影師掀“嬰兒制服”潮網路走紅[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4-03 13:56:16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攝影師掀“嬰兒制服”潮網路走紅[組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近日,攝影師伊拉娜•威爾斯(Ilana Wiles)在其創建的著名育兒部落格“Mommy Shorts”中刊登了一組嬰兒身著成人西裝並佩戴領帶大擺造型的超萌圖集,隨即引爆了“嬰兒制服”(Baby Suiting)的熱潮。在伊拉娜的帶動下,一時之間,新興的“嬰兒制服”如黑色領結、軍人制服和運動套裝照如潮水般在網際網路上涌現。

據悉,這組萌照的主角是伊拉娜3個月大的侄子傑克,他小小的身軀被傳統的商務正裝包裹起來,只露出天真無邪的面龐。另一名佩戴飛行員墨鏡、穿著飛行夾克的酷小子也讓人眼前一亮。起初,伊拉娜希望從數千名粉絲中獲取靈感,挑選出一個別具創意的標簽讓這股熱潮蔓延開來。在收到的250多條建議中,她最終選定了標簽“嬰兒制服照”。

隨著這股熱潮的流行,一些女嬰也穿上媽媽們的時裝。此外,伊拉娜還在網站上為父母提供相關的指導。對此,網友們直呼“可愛”,覺得這些制服嬰孩們“萌翻了”。但對此熱潮“不感冒”的網友則不屑一顧,看不慣這“頭小而身子肥大”的照片。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8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