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意攝影師拍50余國兒童的玩具世界[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4-02 16:29:40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意攝影師拍50余國兒童的玩具世界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日報道,義大利攝影師Gabriele Galimberti歷時一年多拍攝了50多個國家的孩子和他們各具國家特色的玩具,從德克薩斯到印度,從馬拉維到東亞諸國,再從冰島到摩洛哥……這些孩子雖然有著不同的生活背景,但人們能感受到他們與心愛的玩具在一起時流露出的最真實的快樂。

無論是喜歡收集彩色太陽鏡的尚比亞女孩,還是在家舉辦小型玩偶聚會的瑞典小可愛,又或是只有一個玩具汽車的黎巴嫩男孩,他們臉上無法掩飾的自豪都讓人印象深刻。Galimberti已將這54張彩色照片收錄在《玩具故事》中。

這本書的序言中寫道:“每個人對自己童年的玩具都難以忘懷。同時,這些各種各樣的玩具也普遍反映了孩子們的成長環境”。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跳轉到

 

/ 13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