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世界風光

迪拜現罕見雲海 唯美似天空之城[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2-15 11:34:44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楊丹  |  責任編輯: 楊丹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4日消息,德國32歲的攝影師尼可近日拍攝到阿聯酋迪拜被雲海包圍的唯美照片。一些摩天大樓穿雲而出,讓人感覺迪拜是一座空中之城。

照片中,這座中東新興的國際大都市淹沒在雲海之中,有時甚至連828米高的哈利法塔也不見蹤跡。尼克稱,這樣的景象可遇不可求,拍攝時間的把握非常關鍵,她早晨4點30分就起來做準備。

據悉,在迪拜,這樣的大霧天氣一年中只有兩次,由冷變熱和由熱變冷時各會出現一次。(實習編譯:李雪穎 審稿:朱盈庫)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跳轉到

 

/ 11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