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趣聞博覽

新年伊始美軍就連摔3架飛機[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1-15 09:48:27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新年伊始美軍就連摔3架飛機[組圖]

“一架美國空軍HH-60G 鋪路鷹(Pave Hawk)直升機于格林威治時間7日18點墜毀於諾福克沿岸地區”,美軍第48戰機聯隊(48th Fighter Wing)的一份聲明中這樣表示。

2013剛剛過去,新年伊始,大家為新年舉杯歡慶的高興勁還沒過,接二連三的噩運就降臨到美國軍隊的頭上。2014年1月7日,部署在英國諾福克郡的美國空軍的HH-60G ”鋪路鷹“直升機失事墜落,機上4人全部身亡;1月8日,弗吉尼亞州,美國海軍的CH-53E ”超級種馬“重型直升機失事,造成1死3傷1失蹤;1月9日,駐阿富汗美軍部隊MC-12W特種機執行偵察任務時墜毀,機上3人身亡。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5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