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人像攝影:小新娘[組圖]

發佈時間: 2013-12-18 18:48:22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楊楠  |  責任編輯: 楊楠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人像攝影:小新娘

人像攝影:小新娘

   【環球網綜合報道】為紀念愛與過去的美好回憶,美國男子本(Ben)和他的女兒奧利維亞(Olivia)一起在昔日的家中,在同樣的位置擺出同樣的造型,再現了他與過世妻子阿裏(Ali)的結婚照。這組感人至深的照片傳遞出了愛的溫情。

  在奧利維亞一歲時,奧利維亞的媽媽阿裏因患一種罕見肺癌而死。今年11月,經歷兩年起伏不定的情緒波動後,本決定和女兒搬出他們在辛辛那提(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家。2009年,在他們搬入這個家之前,本和阿裏曾在這間空房子裏拍攝了婚紗照。現在,房子又閒置下來,本再次邀請到當年那位家庭攝影師梅勒妮•佩斯(Melanie Pace)為他和3歲的女兒拍攝這組照片。

  雖然本稱這組照片是為他和女兒而拍攝的,但這組略顯傷感的照片隨即在網上流傳開來,許多人都被照片所呈現的真實感與動情之處深深打動。在被問及拍攝時做何感想時,本坦言:“我確實經歷了一段痛苦的日子,現在也沒有完全恢復。但我想傳達給大家的是,這並不是一個悲傷痛苦的故事,而是一個充滿愛的故事。”(實習編譯:羅嘉欣 審稿:郭文靜)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人像攝影:小新娘[組圖]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