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報道:2013,幸福來敲門[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2-18  發表評論>>

2013,世界依舊不平靜,有人在戰亂中掙扎求生,有人在災害後流離失所,有人艱難又執著地走少數人的路。然而,無論身處什麼環境,人們都擁有一樣的權利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只要你執著信念、懷抱希望,相信美好,幸福一定會來到你門前。當“咚咚”聲響起,所在即天堂。

10月5日,荷蘭王子海梅與新娘維多利亞·切爾韋尼亞克(中左)在荷蘭東部的阿珀爾多倫舉行婚禮。 新華社/法新(張晨岑、張帆編輯)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2013明星婚紗 劉璇張雨綺孫茜中式西式大比拼[組圖]
·劉璇王弢在京辦婚禮答謝會 上演法式擁吻激動落淚[組圖]
·劉璇大婚薛佳凝當伴娘 盤點明星婚禮豪華伴娘團[組圖]
·劉璇王弢郵輪夢幻婚禮照曝光 深V婚紗大秀美背[組圖]
·奧運冠軍劉璇舉行“海上婚禮” [組圖]
·楊冪劉愷威已領證 1月8日海島辦婚禮[組圖]
文章來源: 新華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董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