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以色列重開阿克薩清真寺 巴勒斯坦人因安檢設施拒入內[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7-17 13:50:27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中國新聞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6日,耶路撒冷,以色列重新開放了阿克薩清真寺,但是巴勒斯坦穆斯林拒絕進入。以色列警方在通往聖殿山的入口以及阿克薩清真寺門口加裝金屬探測器,並將在該區域加設攝像頭。負責管理阿克薩清真寺等宗教設施的伊斯蘭宗教基金會以以色列警方此舉導致“現狀發生改變”為由,拒絕向警方開放阿克薩清真寺大門並要求穆斯林在以色列警方新增安保設施拆除前不要前往阿克薩清真寺。

7月14日,三名以色列警察在聖殿山外遭槍擊,其中兩人身亡。事發後,以色列警方封鎖阿克薩清真寺,禁止穆斯林前往禮拜,並關閉耶路撒冷老城穆斯林區大部分商鋪以及東耶路撒冷主要商業街店舖,封鎖耶路撒冷老城附近交通。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