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告別貝雷帽!全軍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發佈時間: 2017-07-16 14:03:30  |  來源: 中國軍網  |  作者: 王爽智 孫興維  |  責任編輯: 趙娜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新式夏常服帽展示。丁麗鑫攝

經中央軍委批准,8月1日起,全軍將統一換發佩戴夏常服帽。這是與夏常服配套的新式軍帽品種,設計上突出中國元素和我軍特色,更加符合中國軍人的臉型和氣質,是對07式軍服體系的優化完善,能夠更好滿足官兵夏季佩戴需要。

夏常服帽區分軍種和將官、校尉官、士兵等制式,男式為長檐帽,女式為卷檐帽。與被取代的貝雷帽相比,款式風格與夏常服更加協調配套,主體材料和帽體顏色與夏常服褲相同,整體穿著效果得到提升;帽徽、帽飾帶、帽檐花採用刺繡工藝,圖案莊重、新穎、美觀;長帽檐後帽墻採用立體網眼和輕薄帽體設計,增強遮陽、透氣功能,佩戴舒適,輕便易攜。近日,軍委後勤保障部、訓練管理部下發《關於為全軍配發夏常服帽的通知》,要求各單位7月15日起組織發放,按時開始佩戴。(王爽智孫興維)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