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大熊貓“成大”順利産下成都2017首對龍鳳胎大熊貓[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6-28 16:59:0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董寧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成大順利産下成都2017首對龍鳳胎大熊貓。

6月27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成大”于22:57分和23:35分産下一對龍鳳雙胞胎幼仔,大仔初生體重128.2g雌性,小仔出生體重160.2g,雄性。母子各項指標良好。這對新生大熊貓是成都2017年迎來的首對龍鳳胎大熊貓寶寶。

據介紹,雌性大熊貓“成大”于2017年6月5日,開始出現減食反應,每天吃少許竹筍,不吃蘋果,但減食過程中一直吃窩窩頭。6月27日白天走動頻繁,不吃窩窩頭,並於18:14破兩幼仔出生後,聲音洪亮,身體健康。大熊貓“成大母性好,會帶仔,現兩幼仔都能在媽媽處吃到奶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成大”,譜係號824;是雌性大熊貓“成績”于2011年8月24日,産下一對龍鳳胎裏的姐姐,弟弟是大熊貓“六一”。

1   2   3   4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