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第七屆非洲數字電視發展論壇在京舉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5-23 11:46:5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5月22日,由四達時代集團主辦的第七屆非洲數字電視發展論壇在北京懷柔雁棲湖畔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舉行。中國網記者 倫曉璇 攝

中國網 訊(記者 倫曉璇)5月22日,由四達時代集團主辦的第七屆非洲數字電視發展論壇在北京懷柔雁棲湖畔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舉行。中宣部副部長庹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童剛、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副主任任賢良,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以及來自非洲和亞洲46個國家的廣播電視部門領導和中國政界、企業界、媒體界400多名代表齊聚一堂,共同探討非洲廣電數字化發展大計,暢想中非媒體合作美好未來。

論壇期間,四達時代還將舉辦多場主題討論活動,各方代表從數字電視技術、非洲農村電視數字化等議題進行廣泛探討,並達成多項共識。此外,四達時代還與剛果(金)、中非、赤道幾內亞和幾內亞比索等國簽署相關合作協議。

此次論壇吸引了來自尼日利亞、坦尚尼亞、幾內亞、肯亞、莫三比克、象牙海岸等42個非洲國家,哈薩克、緬甸等4個亞洲國家的廣播電視行政管理部門官員參加。中宣部、外交部、商務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北京市委等有關部門及眾多國際知名企業界代表也應邀參加。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