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成功衛冕!中國選手獲Deja Blue 8自由潛全能賽女子金牌 四次刷新國家紀錄[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5-22 12:13:5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若夢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中國選手陸文婕衛冕Deja Blue 8自由潛全能賽女子冠軍  攝影 平凡

  中國網5月22日訊(記者 張若夢)在當地時間5月14日-21日開曼群島舉辦的 Deja Blue 8自由潛全能賽中,中國選手陸文婕以408分的總成績位列女子組第一名,獲得金牌,成功衛冕。根據官方數據,陸文婕在FIM、CWT、DNF三個單項成績中四次刷新中國國家女子單項紀錄。

陸文婕最終成績:

DNF 泳池動態無蹼 150米(國家紀錄)

CWT恒重踢蹼下潛 80米(比賽中兩次刷新國家紀錄,最新紀錄為80米)

STA 泳池靜態閉氣 6分30秒

DYN 泳池動態踢蹼 100米

FIM 攀繩自由沉降 75米(國家紀錄)

1   2   3   4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