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陸軍青藏兵站部某汽車團舉行2017年度誓師動員大會[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5-04 16:46:4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朱淩雲 翟劭斌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誓師大會現場 攝影 楊躍

中國網54日訊(通訊員 朱淩雲  翟劭斌)近日,陸軍青藏兵站部駐西寧某汽車團舉行2017年度誓師動員大會,號召全體官兵牢記職責、不辱使命,團結拼搏、穩紮穩打,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嚴格的標準要求、務實的工作作風,奔赴四千里風雪青藏線執行進藏物資運輸任務。

該汽車團是一支具有悠久歷史、光榮傳統、眾多榮譽的英雄部隊,自組建以來,先後歷經7次轉隸移防,足跡遍佈大半個中國。面對這次推進力度之大、觸及利益之深、影響範圍之廣的改革,廣大官兵以高度的歷史自覺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堅定信心、凝聚意志,甘於奉獻、矢志強軍,做到心無旁騖幹工作,履職盡責當先鋒,一心一意謀打贏。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