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中直機關健康大講堂走進中央黨校[圖]

發佈時間: 2017-04-29 17:52: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楨珂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4月28日下午,“中直機關健康大講堂”講座在中央黨校舉辦。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婦産醫院副院長、醫學博士、主任醫師王建東就“婦科常見疾病防治”作了專題健康講座。

王建東副院長通過PPT演示,從女性生殖系統結構的介紹,婦科常見病的種類,婦科腫瘤發生的誘因,更年期綜合症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對不同類型婦科疾病應做什麼樣相關檢查和治療等為大家作了生動詳細的講解,並強調“每年體檢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利於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同時,分享了自己從醫經歷和醫患之間需要的信任和溝通。最後,就大家提出的問題進行了相應解答。

本場活動由中央黨校工會、中央黨校工會女職工委員主辦,中國計劃生育協會、北京棒女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國婦女雜誌社協辦。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