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017鄭州航展特技飛行表演拉開帷幕[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4-27 15:31:4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7年4月27日,2017鄭州航展暨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在鄭州上街機場開幕。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4月27日,2017鄭州航展暨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在鄭州上街機場開幕。來自美國、英國、法國、義大利、俄羅斯、西班牙等10個國家的14支特技飛行表演隊、40余架特技飛機將在未來5天的航展期間,為觀眾帶來驚險刺激的特技飛行表演。

沖天、翻轉、俯衝、追擊……27日上午,位於鄭州市區西北部的上街機場上空分外精彩,一架架特技飛機如大鳥一般在空中做著高難度動作,引來觀眾陣陣喝彩。

當日,動力傘編隊拉煙飛行表演扮靚了鄭州上街機場上空。2017鄭州航展開幕式後,由河南跳傘表演隊的24名跳傘隊員攜帶國旗、彩煙焰火從天而降,歡慶2017鄭州航展開幕。

隨後,美國空中海報表演隊攜印有“五一看鄭州航展”字樣的巨幅海報淩空而過。海報落幕後,參加本屆航展的42架特技飛機揭開神秘面紗,編隊通場向觀眾致意。

2017鄭州航展最精彩的項目就是特技飛行表演。在發動機的轟鳴聲中,義大利開拓者隊的4架特技飛機急速淩空,在空中拉著白色長煙俯衝、翻轉,引得觀眾驚嘆不止。隨後,英國特技飛行冠軍馬克·傑弗瑞斯架單機表演,時而連續翻轉,時而急速俯衝,高難度動作引來觀眾陣陣叫好。

記者了解到,2017鄭州航展最大的亮點是“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這是由國際航聯主辦、覆蓋全球範圍的編隊特技飛行大匯演。

鄭州航展執委會與國際航聯特技飛行委員會按照頒獎盛典入圍規則,從世界各國的40多支特技飛行表演隊中遴選確定了14支世界頂級飛行表演隊伍參加,包括英國雅皮士、法國卡普什、義大利開拓者、立陶宛總統隊等。

根據鄭州航展執委會安排,2017鄭州航展包含亞洲私人與公務航空博覽會、中原飛行大會、通航高端論壇和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四個板塊,以及其他航空體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動。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