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法國總統大選首輪投票23日正式開始 總統奧朗德現身投票站[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4-23 17:49:0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楨珂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當地時間2017年4月23日,法國蒂勒,法國總統大選首輪投票正式開始,法國總統奧朗德現身投票站。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關於本次法國大選

法國總統選舉首輪投票,在當地時間23日登場,近4700萬選民將在這場法國史上最難預測的大選中投票選出進入5月7日第二輪投票的兩名候選人。

這次大選,支援率最高的4名候選人分別為:

48歲的極右派“民族陣線”(National Front)領導人勒龐(Marine Le Pen)

39歲的中間派政黨“前進黨”(En Marche)領導人馬克龍(Emmanuel Macron)

63歲的保守共和黨候選人菲永(Francois Fillon)

極左的65歲“不屈法國”(La France insoumise)運動領導人梅朗雄(Jean-Luc Melenchon)。

此次大選共有4687萬選民登記投票。全國共設有6萬6546個投票站,將從當地時間上午8時開放至晚間7時。結束時間比2012年最近一次選舉延後1小時。

下一屆總統最快可在5月14日以前宣誓就職,從目前的社會黨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手中接下總統職權。

1   2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