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印度“國寶級演員”阿米爾·汗來華宣傳新電影 鄒市明現學現唱印度歌[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4-18 07:58:0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若夢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印度國寶級演員”的阿米爾·汗首度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活動。 中國網 張若夢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張若夢)4月17日上午,印度電影《摔跤吧!爸爸》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作為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電影,本片主演、被媒體稱為“印度國寶級演員”的阿米爾·汗也空降北京,這是阿米爾·汗首度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活動。

發佈會上,阿米爾·汗與觀眾分享了電影拍攝中的酸甜苦辣。世界拳王鄒市明也于發佈會亮相,銀幕內外的兩位“冠軍父親”在現場熱情互動,鄒市明教授阿米爾·汗用中文朗誦《木蘭辭》,而阿米爾·汗不僅教授鄒拳王學唱印度歌曲,還邀請鄒市明品嘗影片中出現的印度街邊小吃,酸酸甜甜的風味十分特別。

《摔跤吧!爸爸》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了一位退役的摔跤名將,頂住世俗的眼光,將女兒培養成摔跤冠軍、為國家贏取榮耀的故事。據介紹,為了追求表演上的極致,阿米爾·汗不惜在短時間內增肥28公斤,隨後又用了五個月的時間,在健身房揮汗如雨,不僅減掉了25公斤的贅肉,更深入學習摔跤技巧,練出了擁有八塊腹肌的魔鬼身材。當被問到為何要用“先增肥後減肥”這樣迂迴的方式拍攝電影時,阿米爾·汗笑稱“擔心電影拍攝完畢之後,就沒有動力減回去了。”他的敬業精神也贏得了現場觀眾和粉絲的高度讚揚。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