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總體國家安全觀幹部讀本》讀書座談會在京舉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4-14 09:31: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4月13日下午,由中共中央黨校、人民出版社聯合主辦的《總體國家安全觀幹部讀本》讀書座談會在京舉行。中國網記者 倫曉璇 攝

中國網訊(記者 倫曉璇)4月13日下午,由中共中央黨校、人民出版社聯合主辦的《總體國家安全觀幹部讀本》讀書座談會在京舉行。中共中央黨校、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人民大學、人民出版社、國家圖書館等單位的有關領導與專家,中央黨校部分在校學員,出席了本次活動。

總體國家安全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為配合深入開展國家安全教育,進一步推動學習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總體國家安全觀幹部讀本》于2016年4月15日即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正式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中組部、中宣部聯合發文要求認真組織學習該書。《讀本》出版近一年來,在全國發行近150萬冊,有力地推動了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學習宣傳。

座談會上,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何毅亭、副校長王東京,人民出版社社長黃書元,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政治與經濟研究所所長張宇燕、美國研究所副所長倪峰、法學研究所副所長莫紀宏,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學術委員會主席時殷弘,中央黨校政法部主任卓澤淵、國際戰略研究所原所長宮力,以及中央黨校在校學員代表等,深入交流了學習《總體國家安全觀幹部讀本》的心得和體會。大家圍繞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豐富內涵、核心要義、精神實質和重大意義等,暢談了自己的學習感受。

座談會上,人民出版社向中央黨校、國家圖書館等單位,贈送了部分《總體國家安全觀幹部讀本》。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