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017四川航展將於9月底舉行 世界級飛行隊將首秀中國[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4-11 14:01:5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4月11日,2017四川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舉行新聞發佈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活動籌備相關情況。 中國網 楊佳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4月11日,記者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7四川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以下簡稱2017四川航展),將於9月29日—10月3日在四川省德陽市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廣漢機場和德陽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行。

2017四川航展由四川省德陽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主辦,廣漢市人民政府、德陽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承辦,國防科工局新聞宣傳中心、四川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四川省投資促進局、四川博覽事務局、四川省外事僑務辦、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捷克共和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捷克共和國工貿部駐成都代表處、中捷航空協會等單位協辦。捷克共和國為本屆航展主賓國。

中共德陽市委副書記、德陽市人民政府市長、2017四川航展組委會主任趙輝表示,航空航太産業是大國綜合國力的標誌之一,也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撐。四川省是航空航太強省,德陽市是重裝之都,在國家大力推進通用航空産業發展的背景下,在德陽舉辦四川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對於進一步提升四川的國際影響力,促進四川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建設,抓住通用航空産業發展的歷史性機遇,加快成德綿一體化和軍民融合發展,提高四川省航空航太製造業的水準,帶動地區旅遊業及相關産業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本屆航展將以“共舞藍天 融合發展”為主題,著力呈現“大規模、高水準、國際化、專業性”特色,展區面積達到80000平方米,其中室內展區30000平方米,室外展區50000平方米。突出八大亮點:一是古代南方絲綢之路源頭放飛科技夢想,彰顯古蜀文明與現代科技的激情碰撞。二是中國首飛精彩紛呈。邀請世界級噴氣機編隊首次亮相中國,和眾多特技飛行表演隊共舞藍天。三是分類劃區,專業呈現。為嘉賓和展商提供最專業的展示區域和觀展體驗,同時在各個專業展區內開展各具特色的專業活動。四是中捷友好,國際元素。捷克將以主賓國的身份深度參與四川航展,推動四川航空航太等領域國際交流合作。五是飛院魅力,全球第一。充分彰顯全球最大飛行學校——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獨特魅力。六是民族傳統,現代時尚。深入挖掘當地民族民間藝術,讓各種文化相互融合,創造出四川獨有的精彩。七是四川實力,全面凸顯。展現四川航空航太産業雄厚基礎和全産業鏈體系。八是借力市場,發展産業。力邀四川省發展改革委員會等相關政府管理部門深度參與航展,與企業進行供需對接,精準交流。

航展共規劃了動態飛行展區、飛機靜態展區、企業形象商務洽談展區、無人機專項展區、軍民融合專項展區、航空航太文化展區等板塊。其中企業形象商務洽談展區,重點展出航空航太設備器材,為展商搭建商務交流平臺。無人機專項展覽及系列活動,突出展示國內航空航太的重點企業、高校産品,並打造一場無人機技巧比賽。航空航太軍民融合展,分別設置“軍轉民”和“民參軍”展區,重點展示“民參軍”企業技術成果。航空航太文化科普展,通過不同的航空航太文化元素的展示,向公眾普及航空航太知識,培養航空航太精神。同時,還將舉辦四川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系列論壇、航空航太攝影大賽等特色活動。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