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重慶市秀山舉辦全國獲獎書家42人精品展[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3-31 07:35:4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楠  |  責任編輯: 楊丹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啟動儀式現場。


中國網訊 (記者劉先平) 3月30日,2017全國獲獎書家42人精品展暨丁酉上巳邊城•雅集活動在重慶市秀山土家族自治縣花燈廣場隆重開幕。縣領導付強、徐燕、陳慧出席。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秀山縣委宣傳部主辦,縣文聯承辦,相關單位共同承辦。

活動過程中,展出了中國書法“蘭亭獎”最高獎、中國書法“蘭亭七子”、“中國書法十傑”等全國獲獎書家42人的精選作品,吸引眾多市民駐足觀看。

“都是些大師級的作品,不管是整體佈局協調統一性,還是局部細節的筆畫、結構、筆力、節奏等,都十分出彩,非常值得我們學習。”書法愛好者吳先生表示,此次展覽是難得的學習機會,仔細觀摩品味,定會受益匪淺。

“展出作品涵蓋了楷、草、篆、隸、行等多種書體,展示時間持續到4月1日,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看。”縣書協主席彭洪順介紹,30日下午,活動還走進“邊城”洪安,舉辦雅集,特邀部分獲獎書家幽遊邊城,澄心論道,切磋藝事,現場揮毫潑墨,書寫秀山詩文,秉承古賢遺風,弘揚“蘭亭精神”,受到廣泛好評。

1   2   3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