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圖 片>

湯唯現身2017博鰲亞洲論壇 英文朗誦呼籲保護大自然[組圖]

發佈時間:2017-03-26 14:57:0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鄭亮  |  責任編輯: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25日晚,著名演員湯唯出席保護國際基金會“大自然在説話,我們在傾聽嗎?”之夜酒會,並現場英文朗誦,呼籲保護大自然。中國網記者 董寧攝影

中國網訊 記者 董寧 3月25日,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在海南博鰲舉行開幕式,當晚,保護國際基金會在3月25日晚舉行“大自然在説話,我們在傾聽嗎?”之夜酒會。著名演員湯唯出席酒會,並現場英文朗誦,呼籲保護大自然。

自2014年以來,保護國際在全球發佈了《大自然母親》、《海洋》、《雨林》、《土地》、《水》、《花》、《紅木》、《冰》、《家園》、《珊瑚礁》、《天空》、《山》和《亞馬遜》13部“大自然在説話”系列公益影片,邀請到蔣雯麗、姜文、葛優、陳建斌、周迅、湯唯、濮存昕、梁朝偉、張艾嘉、甄子丹、陳衝、馮小剛和靳東為中文版公益影片進行配音。

1  2  3  >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