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博鰲分論壇探討創意經濟 汪峰再談為音樂買單[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3-25 09:29:3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24日下午,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舉行《創意經濟:從文明古國到文創強國》分論壇。 中國網 董寧 攝影

中國網博鰲3月24日訊(記者 董寧)當日下午,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舉行《創意經濟:從文明古國到文創強國》分論壇,Georg Jensen董事長兼首席創意總監、NAUTICA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朱欽騏,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山水文園集團董事、山水文旅集團董事長兼CEO唐軍,歌手、音樂創作人、碎樂創始人汪峰,華誼兄弟副董事長、CEO王中磊共同探討當前網際網路經濟下中國文創産業的發展趨勢。陳魯豫主持分論壇。

會上,汪峰再次對當下音樂市場表示無奈,他在論壇上説:“付出就會得到回報,這是我們每個行業人每天重復的一件事情,但是唯獨音樂行業在這一塊現在非常畸形,電影行業去年400多億,音樂行業是90多億,小龍蝦是1500億……也就是説是通行的任何一個國家和地區,音樂應該是電影行業的八到十倍,永遠都是這樣的比例。大家其實可以想,一張電影票最便宜的方式,你有各種VIP的方式,搶掉一張剛剛公映的大片,15到18塊錢,可能電影院花一百塊錢買的票,一首歌就是三塊五,單體價格,歌曲可以説是最低的商品,為什麼永遠在中國可以付費購買最少的一個商品,在座我絕對可以相信你們的手機裏面,一定都有歌曲。”

為此,汪峰創辦了碎樂,他説:“我創辦碎樂只有一個目的,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和可能創造出來一個能夠讓年輕人非常喜愛,非常主動的融入進去的一個模式,這個平臺沒有別的內容,就是發表,直接拿到收入,把中間所有的平臺,中間所有的關卡全部消滅掉,這是我的一個願望,我希望能夠影響我們心靈的創造者。”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