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中國維和部隊參與南蘇丹失事客機救援工作[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3-22 08:12:31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20日,在南蘇丹瓦烏客機失事事故現場,中國維和官兵參與救援。南蘇丹一架小型民航客機20日下午在瓦烏機場著陸時失事。客機失事的瓦烏機場在中國赴南蘇丹(瓦烏)工兵和醫療分隊駐地附近。事故發生後,工兵和醫療分隊迅速出動,全力參與救援。新華社發(劉俊豪攝)

 

中國軍網消息 當地時間3月20日15時30分左右,一架南蘇丹民航客機在瓦烏機場降落時發生事故。接到救援通知後,中國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分隊派出2台消防車、3台救護車及15名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展開救援。據悉,目前所有機上人員都已經獲救,僅有幾人受傷。

1   2   3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