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湖南省長許達哲回應婁底煤礦事故瞞報問題 零容忍[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3-09 14:38:3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趙娜  |  責任編輯: 趙娜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9日,全國人大湖南代表團舉行開放團組會,十八屆中央委員,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答記者問。中國網 楊佳攝影

中國網3月9日北京訊(記者 楊佳)3月9日上午,全國人大湖南代表團舉行開放團組會,會後全體代表接受了中外媒體記者的採訪。記者提問環節,湖南省省長許達哲回應了婁底祖保煤礦事故存在瞞報現象的問題。

許達哲表示,湖南省對瞞報事件實行零容忍,一經發現就依法依規一查到底。現已經對婁底煤礦事故瞞報事件立案調查,對婁底市分管領導也已經立案偵查,確認其應承擔的相關責任,對漣源市分管領導和鎮黨委書記都已先行免職處理。

許達哲講,未來湖南將繼續從三方面重點狠抓安全生産,一是危化品,特別是湖南是煙花爆竹生産大省。第二是煤礦,吸取這次婁底礦難的教訓。第三是,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方面。

當日上午,共有56家中外媒體的97名記者參加了湖南代表團開放團組活動。

1   2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