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肖捷:財政補貼資金不是"唐僧肉" 已依法處罰部分騙補企業[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3-07 10:39:5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李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7日,財政部部長肖捷回答記者提問。 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中國網3月7日訊(記者 鄭亮)  今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財政部部長肖捷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財政補貼資金不是“唐僧肉”,已對部分騙補企業進行了公開通報,並依法從嚴處理和處罰。

他表示,財政補貼資金不是“唐僧肉”。對騙補問題,財政部高度重視,已經對部分騙補企業進行了公開通報,並依法從嚴處理和處罰,已經追回騙補資金和罰款約23億元,並且對有問題的車輛不再補貼,對閒置的車輛也暫緩清算。目前,相關企業正在採取措施,認真整改發現的問題。

中國網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1   2   3   4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