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溫州:垃圾變廢為寶 廚余變身有機肥[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2-17 10:21:31  |  來源: 浙江線上  |  作者: 蘇巧將 洪佳慧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月16日,溫州市鹿城區板橋村菜地裏,村民將廚余垃圾轉化的有機肥用於種菜。

 

浙江線上2月17日訊(浙江線上通訊員 蘇巧將 洪佳慧攝)2月16日,溫州市鹿城區板橋村,環衛工人和村民將廚余垃圾倒入內池內,進行填埋處理。近年,該村通過面對面宣傳培訓,手把手指導幫扶活動,不斷提高村民垃圾分類的知曉率、參與率和正確率。目前,該村80%村民能夠分類投放垃圾,不少村民還將廚余垃圾轉化成有機肥用於種菜、種花,讓資源迴圈利用,讓垃圾“變廢為寶”。接下來,該村的垃圾分類和“環保池”建設計劃向全區推廣,推動美麗鄉村建設。

1   2   3   下一頁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