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荷蘭阿姆斯特丹皇家音樂廳管弦樂團再臨國家大劇院〔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1-09 17:04: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楨珂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珍妮·楊森 國家大劇院供圖

2016/17樂季,當今中生代指揮家中的佼佼者丹尼爾·蓋蒂接替楊頌斯成為該團128年曆史上的第七任首席指揮。作為當今國際樂壇炙手可熱的指揮家,蓋蒂在音樂會和歌劇領域均有上佳表現。而且,憑藉出色的指揮才華,他總能將觀眾早已耳熟能詳的作品變得新穎動人,並能讓樂團迸發巨大的活力。近來,作為首席指揮的蓋蒂在“阿姆斯特丹皇家音樂廳管弦樂團遇見歐洲”巡演中的表現令人稱道,而此次在國家大劇院的音樂會,蓋蒂將為“阿姆斯特丹之聲”注入何樣新鮮色彩,十分令人期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被公認為“當今世界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的珍妮·楊森也將加盟本場音樂會的演出。2012年,珍妮·楊森與鄭明勳執棒的阿姆斯特丹皇家音樂廳管弦樂團在國家大劇院出色演繹門德爾松小提琴協奏曲,使不少觀眾至今難忘。此次,她將與樂團在貝爾格的小提琴協奏曲中碰撞音樂的火花。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