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梅拉尼·羅蘭執導紀錄片《明天》于10月23日在中國上映[組圖]

發佈時間: 2016-10-24 17:04: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黃婉晴  |  責任編輯: 黃婉晴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法國駐華使館文化參贊羅文哲在紀錄片《明天》首映式上致辭    攝影 中國網 黃婉晴


中國網北京10月24日訊 (記者 黃婉晴)10月23日,梅拉尼·羅蘭和西裏爾·迪昂聯合執導的紀錄片《明天》在中國電影資料館舉行了首映式,法國駐華使館文化參贊羅文哲出席首映式並致辭。

梅拉尼•羅蘭和西裏爾•迪昂熱衷於保護自然,拍攝團隊走訪了十幾個國家,調查尋找緩解威脅人類生存的生態、經濟和社會危機的方法。在拍攝過程中採訪了農業、能源、經濟、民主及教育領域的多位人士,他們通過新的嘗試,竭力保護著明天的世界。

《明天》在法國上映後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超過百萬的觀眾觀看了這部電影,好口碑成為了電影最好的宣傳方式。這部紀錄片不僅贏得了大眾的喜愛,也得到了業內影評人的一致好評,榮獲了2016年凱撒獎最佳紀錄片。

《明天》是一部給人類帶來希望的電影,它展現了世界各地保護環境的具體措施以及如何改變我們與環境之間的關係。此次的第三屆中法環境月把這部電影帶到中國,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關注與思考,共同探索保護自然的新舉措。

第三屆中法環境月于2016年9月27到10月27在中國的25座城市開展30項活動,其中包括展覽、電影放映、音樂會、藝術工作坊、講座-討論會等。

更多內容請關注中國網《中國訪談》欄目“第三屆中法環境月”專題。

1   2   3   4   5   下一頁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