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419億資金助力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9-22 10:03:0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李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9月21日,第五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加快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烏魯木齊舉行。  中國網記者 楊佳攝影

中國網9月21日訊(記者楊佳) 當日,第五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加快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烏魯木齊舉行。簽約儀式上,重點項目達到214個,總額超過2419億元。

本屆亞歐博覽會簽約重點項目緊貼“加快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主題,突出強化基礎設施建設、發展壯大特色産業、有序高效開發利用資源,涉及煤電硅、文化旅遊、礦産資源開發及加工、基礎設施、紡織服裝、商貿物流、農業、化工、機電裝備、房地産、清潔能源、輕工和農副産品加工、節能環保、金融和資訊服務、醫藥、建材等多個重點投資領域。這些項目的投資的引進,對於加快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促進新疆産業結構調整和升級提供了有力支撐,對於改善民生和惠及當地、促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將起到積極作用。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副主席史大剛出席活動並致辭。他表示,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需要區內外各方共商共建共用,真誠希望通過中國-亞歐博覽會的平臺,進一步加強與國內外的好友交往和經貿、文化、科技、金融、旅遊等各領域務實合作。

活動中,新疆阿勒泰地區、塔城地區、巴州和吐魯番市、烏魯木齊市進行了投資推介。各地企業家及相關招商部門負責人等約500多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