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第16屆平遙國際攝影大展開幕 中國網展區驚艷亮相[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9-19 15:03: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楠  |  責任編輯: 楊楠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9月19日,以“天地心,家國情”為主題的第16屆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在平遙古城拉開帷幕。  梁雅祺、肖達攝影

中國網 山西平遙訊(記者趙娜 董寧 劉楨珂)9月19日,以“天地心,家國情”為主題的第16屆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在平遙古城拉開帷幕。中國網“各國駐華大使肖像展”入駐平遙國際攝影大展精品館,吸引國內外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關注。

據悉,本屆大展以“從觀看到呈現”為學術主題,分邀請展與報名展兩部分,分為社會生活類、自然風光類、藝術觀念類三大類,共有來自33個國家和地區的2281名攝影師、攝影機構參展,展覽總數達522個,圖片總數15000余幅,展覽涵蓋了紀實攝影、藝術攝影、商業攝影等多種類別,題材豐富,表現形式創新多元,全景演繹當代攝影的傳承與創新、關注與思考、發展與探索。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