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圖 片>

加拿大網紅總理上天貓賣“國寶”[組圖]

發佈時間:2016-09-04 09:56: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趙娜  |  責任編輯:趙娜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在馬雲的陪同下,特魯多興致勃勃遊覽了阿里巴巴西溪園區。

中國網訊(記者張若夢)9月3日上午, G20開幕前夕,以高顏值、愛運動風靡社交網路的加拿大“網紅”總理特魯多做客杭州阿里巴巴總部,見證天貓國際加拿大館正式啟動。

歡迎儀式上,伴隨著大屏飄起加拿大美麗的楓葉圖案,特魯多與馬雲用天貓APP掃碼,共同啟動了天貓國際加拿大國家館。

當天,除了一行前來的內閣部長們,特魯多還帶來了加拿大頂尖商團和該國四大“國寶”,包括國宴御用PURNATUR純楓糖漿、雲嶺金牌橡木冰酒、黃金食用油SunCrop芥花菜籽油、Clearwater鮮活龍蝦。這些特産都將通過天貓走進中國消費者家中。

在啟動儀式後,特魯多與馬雲見證了阿里巴巴同加拿大等一系列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特魯多還在馬雲陪同下游覽了阿里巴巴西溪園區。特魯多與馬雲都曾當過老師,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

1  2  3  4  5  6  7  8  9  >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