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圖 片>

G20峰會杭州準備就緒 喜迎中外賓客[組圖]

發佈時間:2016-09-02 18:18:2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倫曉璇  |  責任編輯: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9月2日,幾名志願者在G20峰會記者服務區迎接中外記者。 中國網 倫曉璇 攝影

 

中國網訊 9月2日,杭州已進入“G20時間”,場館設施、主要活動安排、禮賓會務保障等各項籌備工作已準備就緒。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將於9月4日至5日在杭州舉行,主題為“構建創新、活力、聯動、包容的世界經濟”。

二十國集團工商界活動簡稱B20,創設于2010年,是G20峰會的重要開場活動。B20杭州峰會即將在明日下午開幕,中國網將直播開幕式,敬請關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