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七彩畢業季[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6-06 14:05: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江南  |  責任編輯: 汪洋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你的畢業季是什麼顏色的?隨著六月份的到來,很多大四黨都面臨著與母校及大學生活的告別,有人歡笑,有人熱淚,有人興奮,有人沮喪……但不管怎麼説,畢業季確確實實地到來了。六月初,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就為我們展現一個多姿多彩的畢業季,畢業季的顏色就應該是七彩的!

  63日,中國青年政治學院舉辦了“七彩青春”畢業文化衫塗鴉大賽。同學們自己動手描繪,在一件件白色的襯衫上留下了自己各種新奇的美術作品。它們被一件件地展列起來,極力彰顯了這一群大學生的青春與活力。圖為本次塗鴉大賽上的展示作品,十分的清新可愛。

中國網 江南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