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杭州西湖G20女子巡邏隊亮相 遊客稱“太拉風”[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5-01 12:12:1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龍巍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6年4月30日,浙江省杭州市,女子巡邏隊在杭州西湖景區的道路上巡邏。中國網圖片庫 龍巍 攝

2016年4月30日,杭州首支西湖景區女子巡邏隊在首次亮相,其颯爽英姿的身影成為西湖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據了解, 該女子巡邏隊隸屬杭州西湖景區行政執法局,全隊21人,平均身高1.68米,全部具有大學以上學歷。她們的工作職責分為四部分:維護西湖景區面上管理秩序、為遊客提供諮詢服務和幫助、對不文明行為進行勸導、配合處置突發事件等,巡邏隊的成立期待以柔性的力量倡導西湖文明,為即將來臨的G20峰會展示杭州城市的大氣與精緻,以及西湖景區管理的良好形象。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