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016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今日開幕[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4-29 10:52: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趙娜  |  責任編輯: 趙娜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4月29日,2016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在唐山開幕。中國網 李佳攝影

中國網河北訊(記者 李佳)4月29日,2016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在唐山舉行開幕式。據了解,博覽會將持續至10月16日,主題為“都市與自然•鳳凰涅槃”。

唐山世園會有國內園、國際園、設計師園、低碳生活園、少年世博園、生態科教園和專類植物園七大展區。在國內園的河北展園裏,滄州的鐵獅子,承德的棒槌山、邯鄲的叢臺等城市“名片”式景觀,串聯起源遠流長的燕趙大地歷史文化。國際園則建有美國、南韓等10個展園,並綜合考慮各國特色,打造出“快樂每一天”的森林漫步生態空間。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