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徐崢出席博鰲分論壇:網際網路對電影票房影響大[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3-25 14:29:25  |  來源: 中國網綜合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24日晚,電影導演徐崢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網際網路+電影:千億票房與電影産業靜悄悄的新長征”分論壇。 中國網記者 董寧攝

中國網博鰲3月25日訊(中國網記者 董寧)  3月24日晚,電影導演徐崢在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網際網路+電影:千億票房與電影産業靜悄悄的新長征”分論壇上表示,網際網路對電影票房的影響大,從電影項目的開發到後期的宣傳發行都需要網際網路,一度很火爆的電影《港囧》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也倚賴網際網路形式的宣傳。

徐崢表示,基本上網際網路介入了從電影前期籌劃到完成的一系列的動作。從IP項目的開發就要通過網際網路,方便細化關注的人群。要通過大數據平臺分析,該項目會獲得怎樣的市場成績。在産品的製作方面,團隊之間如果沒有手機,沒有各種不同的群,就沒有辦法做電影。電影裏面所用到的特技也會越來越多,特技工作者已經有層出不窮的新軟體,讓他們可以便於在網上工作。

徐崢説,《港囧》的宣傳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從網路首發先導預告片,到網路直播的定檔發佈會,網際網路貫穿並主宰所有影片話題的傳播和發酵。最後網路售票介入線下實體院線,網路院線的出現直接將影片送達觀眾手中。從觀眾獲得影片的資訊,開始在網上的購票平臺選擇看電影,到家裏搜索跟電影有關的內容,再到購買衍生品,去電影拍攝地旅遊。網際網路的連接使得一個人對待電影這件事變成一系列的活動,這都是受到網際網路的影響。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