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國務院僑辦主任裘援平:目前沒有出臺“華裔卡”的計劃[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3-13 10:39: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趙娜  |  責任編輯: 趙娜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13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列席參加會議的國務院僑辦主任裘援平在接受記者採訪。中國網 楊佳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3月13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列席參會的國務院僑辦主任裘援平在經過“部長通道”時表示,目前沒有出臺“華裔卡”的計劃。

“海外華人朋友希望來華工作停居留時,我們能提供更多的便利條件。”裘援平表示,為此,僑辦正在會同相關部門圍繞這一類關注的問題保持溝通和協作,推動工作的進展。

“中國政府高度重視和理解海外華人朋友們的訴求,會繼續研究推進一些新的舉措便利大家來華工作、就學和停留。”裘援平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