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美國“超級古比魚”飛機運送獵戶座太空飛船[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2-04 08:01:50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美國航空航太局(NASA)于當地時間2月2日公開了“超級古比魚”運輸機將運送“獵戶座”太空飛船壓力艙的照片,並稱將於2018年在佛羅裏達肯尼迪航太中心進行一次測試性飛行。

美國航空航太局表示,壓力艙將為獵戶座飛船上的宇航員提供生命支援,獵戶座飛船可以搭載4名宇航員。2018年獵戶座飛船將進行首次完成發射測試,這次測試不搭載宇航員,飛船將飛越月球,並在三周內返回,為以後的載人登陸火星等計劃做準備。

據悉,“超級古比魚”運輸機空重約101500磅,機身內部高度和寬頻達到了25英尺,長111英尺,可以搭載26噸的貨物。“超級古比魚”的機頭可以側面打開200度,以裝載大型貨物。圖片來源:美國航空航太局

1   2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