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鎮故事】曲終人未散 但約黃昏後 ( 1/ 16 )

支援← →鍵翻頁發佈時間: 2015-12-1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若夢 | 責任編輯: 楊佳

白天,薄霧氤氳的古鎮中,嘉賓的精彩觀點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太陽落山後,浸潤在夜色中的古鎮曲終人未散,“網際網路+古鎮”的故事便藏在斑駁的樹影間,藏在臨水閣樓中,藏在深宅老院內,藏在藍花印染布後。

 

    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在浙江省嘉興市桐鄉烏鎮舉行。白天,薄霧氤氳的古鎮中,嘉賓的精彩觀點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太陽落山後,浸潤在夜色中的古鎮曲終人未散,“網際網路+古鎮”的故事便藏在斑駁的樹影間,藏在臨水閣樓中,藏在深宅老院內,藏在藍花印染布後。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