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圖片故事】燕郊北京雙城記[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2-04 17:53:50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圖為12月3日早上6點45分,燕郊排隊等待去北京的乘客。 中新社記者 盛佳鵬 攝

    北京市委近日推出的“十三五”規劃建議中,明確提出確保2017年市屬行政事業單位整體或部分遷入通州區有實質性進展,同時再次強調了關於北京市人口規模調控問題。

    河北燕郊距離政府新址的直線距離僅為3公里,首都功能疏解使得燕郊有望承載更多産業轉移與升級,無論是機會、資金、人才、産業、項目等方面,燕郊都將面臨一次重大轉變。

    而目前燕郊人的生活,最要緊的還是每天來北京上班,或許這種辛苦奔波的日子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一段歷史的記憶。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