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吉林百萬富豪變“負豪” 只因救助流浪狗[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1-18 18:49:4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5年11月16日,王岩和他收養的狗狗們。 中國網圖片庫

  今年29歲的吉林省農安縣合隆鎮人王岩,曾是身家百萬的富豪,卻因救助狗,創辦民間公益救助組織——小動物救助基地,而生活變得一貧如洗,成了名副其實的“負豪”。

  説起自己創辦的小動物救助基地,王岩説要從自己丟失的那只狗説起。“2012年,我的愛犬丟了,到處尋找無果,有人讓我去屠宰場碰碰運氣。”結果,王岩在屠宰場守了一週,並沒有發現自己的狗,卻看到了一幕幕血腥的殺狗場面。從那之後,王岩開始花錢在屠宰場買狗。漸漸地,收養的狗越來越多,為了照看狗,原本做鋼材生意的他,特地將廠房空了出來……

  昨日,記者來到位於合隆鎮的小動物救助基地,一棟四層的小樓,門上貼著“長春小動物救助基地”,院內不時傳來犬吠聲。院內的這些狗基本都來自屠宰場,由愛狗人士救下送到這裡,“現在只有215隻狗,最多的時候有1000多只,好多被領養了。”目前,王岩最擔心的還是狗狗過冬的問題。如果不進犬舍,這些狗基本挺不過冬天。“我不接受捐款,只是希望有好心人能捐點建築材料,給這200余只狗狗建犬舍。”王岩説。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