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北京國際攝影周2015”在京開幕 開啟視覺饕餮盛宴[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0-25 16:54:1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牛博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5年10月24日,“北京國際攝影周2015”開幕活動在中華世紀壇舉行。圖為北京國際攝影周室外展區。
中國網記者 牛博 攝
    
    中國網訊(記者 牛博)2015年10月24日,“北京國際攝影周2015”開幕活動在中華世紀壇舉行,攝影周為期9天的活動就此拉開帷幕。開幕活動由主題講堂、攝影之路、項目推介會及參觀展覽等部分組成。
    “北京國際攝影周2015”攝影展由文化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辦,中國藝術攝影學會、中國攝影家協會、新華通訊社圖片中心、北京歌華文化發展集團等四家單位聯合承辦。此次攝影展以"影像·世紀"為主題,由“開幕活動、系列展覽、攝影市場、攝影講堂、專題活動”五個板塊組成,將繼續為來自國內外的攝影大師、國際權威攝影組織主席、著名策展人、各博物館代表及攝影專業人士搭建起展示成果、交流合作的平臺。攝影周主場定於中華世紀壇,另有40余項展覽、論壇和主題活動分佈在5個城區13個站點舉行,同時覆蓋北京重點高校和重要文化場所。2015北京國際攝影周嘗試以“影像”為核心,展開其內涵;以“世紀”為線索,展開觀察;以“藝術”為視角,進行研討。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