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東方之星”最後影像披露[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6-03 07:26:25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新華網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東方之星”最後影像披露(視頻截圖)

記者從江蘇物潤船聯公司獲取一份視頻資料和航行軌跡圖,根據技術人員分析,視頻中左上角駛過的四層航船就是“東方之星”。

據介紹,東方之星于2015年6月1日20時52分36秒與某船交匯,從視頻中以及結合當時雙方軌跡圖,畫面中左上方出現的就是“東方之星”,它從某船左舷外約100米範圍內駛向上游出事水域。

5月28日下午,“東方之星”從南京出發時,物潤船聯就對其發出的信號進行了每隔2秒一次的全程密集接收。其停止信號發射的時間為6月1日21時28分49秒。

據介紹,該視頻和運作軌跡圖是由3G船載視頻監控系統獲取的,目前長江上有1300多條船裝載了該系統,可以拍攝到本船的所有資訊,也可以拍攝到相關往來船隻的資訊。“東方之星”沒有裝載該系統。新華社記者劉兆權、劉巍巍報道。

1   2   3   4   下一頁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