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故事】大山深處的“溜索法官” ( 1/ 7 )

支援← →鍵翻頁發佈時間: 2015-03-1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地處三峽腹地的奉節縣第三人民法庭駐地長江南岸的興隆鎮,與湖北恩施州、利川市接壤,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轄區山大坡陡、谷深路遙,長期在大山深處辦案的5名法庭幹警,堅持送法下鄉、巡迴審判,常年淌河越嶺為山村群眾提供司法服務。
【中國故事】大山深處的“溜索法官”
【中國故事】大山深處的“溜索法官” 圖片中國 中國網圖片庫 聯合出品


3月9日,重慶市奉節縣法院第三人民法庭的法官在九盤河上乘坐溜索下鄉辦案,輾轉70余公里山路前往海拔1200余米的興隆鎮桃源村調解民事糾紛。

地處三峽腹地的奉節縣第三人民法庭駐地長江南岸的興隆鎮,與湖北恩施州、利川市接壤,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轄區山大坡陡、谷深路遙,長期在大山深處辦案的5名法庭幹警,堅持送法下鄉、巡迴審判,常年淌河越嶺為山村群眾提供司法服務,從海拔200余米的溝谷到1900多米的大山之巔,踏遍他們的便民足跡,灑下他們的為民情愫,用艱辛和堅守構築一道消弭矛盾糾紛的“和諧屏障”,也為生活在重巒疊嶂中的5個鄉鎮、10.8萬群眾平安發展夯實“法治根基”。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