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浙派校長來渝進行“思想碰撞”[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1-14 11:12: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佟靜  |  責任編輯: 佟靜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浙江部分名校長參觀學校文化墻


中國網重慶電 記者楊耀文 2015年1月9日,浙江省部分高校的18位校長在浙江外國語學院省師幹訓中心肖遠軍教授的組織下來到北碚區復興中心校,參觀了校園文化建設、聆聽了學校戴德僑校長的講座、了解了兩江新區水土高新技術産業園的發展。

校長們在戴校長的陪同下,參觀了校園文化建設,對復興兒童線描畫這一特色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受到校園濃郁的線描藝術氣息,對孩子們藝術的熏陶。校長們走進了線描畫創作室,親臨孩子們現場創作線描畫。當孩子們用一支鉛字筆在一張紙上描繪出一幅生動活潑的畫面時,校長們由衷地發出讚嘆,並主動與孩子們合影留念。

隨後,戴校長為浙派校長們作了題為《兒童線描畫特色校本課程的管理策略》的講座。從兒童線描畫的發展史、特色校本課程的開發與實施以及管理策略等方面進行了交流介紹。

最後,校長們遊覽了兩江新區水土高新技術産業園,了解了其發展狀況,看到了教育的發展前景。

此次浙派名校長一行到復興中心校學習交流,了解到了兩地教育的共性與個性,增強了兩地教育的情誼,促進了復興教育的發展。

1   2   3   4   下一頁  


 
2014年終策劃——中國故事·我的2014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