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中國故事】日照特警支隊唯一的“女漢子”

發佈時間: 2014-09-05 09:45: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儲晶君搏擊技術了得,幾下就能把沙袋打的左搖右擺。圖片作者:劉濤/CFP

 

剛柔並濟的湖北妹子、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特警儲晶君,中秋節仍將堅守崗位。 特警的時間滿滿噹噹,儲晶君的家又遠在湖北,這讓回家成了奢侈品。回一次家,往往需要坐飛機或者坐火車輾轉半天。

祝福:祝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中秋節快樂,幸福快樂每一天。

簡介:儲晶君,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武裝機動分隊特警,26歲,未婚,湖北省隨州市人,來日照工作兩年。

唯一的女隊員

2014年9月2日,斜風細雨。

公安系統特警要求每一名隊員,必須練就超強的毅力和過硬的本領。而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武裝機動分隊可謂特警中的特警。 

為進一步提高隊伍的快速反應和應急處突能力,特警專門挑選了槍法精準、綜合素質過硬的民警組成武裝機動分隊,配帶槍械,武裝巡邏,保持警戒待命狀態,隨時應對處置暴力突發性警情。

武裝機動分隊唯一的一位女隊員儲晶君出現在面前。

——短髮貼面、面容清秀、颯爽英姿。黑衣黑褲,很酷。説起話來卻是開口便笑。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0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