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香港十余萬人參加“和平普選大遊行”[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8-18 08:34:22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丹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8月17日,“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發起“和平普選大遊行”,表達對和平、普選的渴望,對“佔中”、暴力的反感。中新社發 譚達明 攝

中新網8月17日電 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今日下午發起遊行,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回應稱,特區政府尊重市民依法享有的遊行及發表意見的權利。

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歡迎及支援一切推動依法落實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的活動,並反對一切影響社會秩序及市民福祉的違法行為。

行政長官已于7月15日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全國人大常委會)提交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2017年行政長官及2016年立法會産生辦法是否需要修改的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會在8月底作出決定,特區政府會在下一階段啟動另一輪公眾諮詢。

發言人稱,特區政府真誠希望可以在2017年落實普選行政長官,讓全港500多萬的合資格選民可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下任行政長官。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9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