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青奧會:國際的祝福 青春的盛會[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8-16 10:51:3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丹  |  責任編輯: 楊丹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8月15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工作人員在主媒體中心的新聞工作間接受了中國網記者的採訪,他們大多數剛剛到達南京,有的還是第一次來到南京,在交流的過程中分別表達了對南京以及青奧會的印象,並分別表述了對青奧會的美好祝願。

8月15日,來自墨西哥MenDEZ與他的朋友們合影。中國網記者李佳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李佳 董寧) 8月15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工作人員在主媒體中心的新聞工作間接受了中國網記者的採訪,他們大多數剛剛到達南京,有的還是第一次來到南京,在交流的過程中分別表達了對南京以及青奧會的印象,並分別表述了對青奧會的美好祝願。

MenDEZ,來自墨西哥,就職于墨西哥美洲電信公司,青奧會的職務是特權轉播商工作人員,主要從事電視視頻的拍攝。他説是上週一到達南京,是第一次來到南京,並在落地的上海機場後品嘗了南京烤鴨。在談到對中國的印象時他説感覺跟墨西哥一樣是個大國家,有很多人和很多的車。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9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