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雲南震區失蹤武警謝樵遺體被找到[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8-08 16:34:48  |  來源: 中國網綜合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楠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2014年8月8日經過晝夜搜尋,在龍頭山鎮光明村附近堰塞湖因搶險救災失蹤的武警雲南邊防總隊戰士謝樵遺體,8日9時45分在湖面被發現,並已打撈上岸。中午12點30分,裝著謝樵遺體車輛緩緩駛過,官兵敬禮為他送行。8月4日13時許,武警雲南邊防總隊救援隊接到光明村9社村民求救,稱其所在的大林村因地震發生泥石流,他們請求救援隊到山體滑坡處看看,幫助尋找親人下落。搜救部隊在前往大林村途中被因地震形成的堰塞湖擋住去路。為了解災區情況,謝樵跳入堰塞湖遊往對岸。在謝樵即將上岸時,余震發生,山上巨石落入水中形成巨大漩渦,謝樵也被落下的山石擊中,消失在湖中。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9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