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新聞欄目

蔣雯麗接受中國網《中國訪談》專訪 新作將飾演女俠[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7-21 09:51:3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蔣雯麗和張國立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愛情最美麗》同時在四大衛視黃金檔開播,這部電視劇是時隔八年,《金婚》兩位主演的再次合作。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

近日,著名演員蔣雯麗接受中國網《中國訪談》節目專訪。作為中國頂尖的女演員,蔣雯麗25年的表演生涯中塑造了眾多經典角色。在本次專訪中,蔣雯麗分享了她在表演創作上的眾多體會,以及新的想法。蔣雯麗透露,目前正在拍攝徐皓峰導演的電影《師父》。徐皓峰是電影《一代宗師》的編劇,而蔣雯麗在《師父》中,將第一次飾演女俠。

7月20日,蔣雯麗和張國立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愛情最美麗》同時在四大衛視黃金檔開播,這部電視劇是時隔八年,《金婚》兩位主演的再次合作。

而同一天,作為中國預防艾滋病大使的蔣雯麗,代表中國參加了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第20屆世界艾滋病大會。從2002年開始擔任中國預防艾滋病大使,蔣雯麗的防艾大使之路已經走了十二年。

更多精彩,請關注近期播出的中國網《中國訪談》蔣雯麗專訪。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9
 
 
 

熱點推薦